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头发不蓬松怎么办?让头发蓬松的小窍门

2019-12-26 08:1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些人洗完头发,容易出现头发扁塌的贴在头皮上的情况,不仅不舒服,还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那么怎么才能让头发蓬松起来呢?今天教给大家一招。

ͷ��2.jpg

  【工具/原料】

  电风吹

  【方法/步骤】

  1、吹风的位置要在发根

  吹风的位置要在发根 在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的时候,很多mm都习惯性地把头发先全部都倒过来,然后再吹干,或是一开始就用圆形卷梳往下梳来给头发边吹边定型,但是这样做只是能打造出下面头发的蓬松感哦,头顶的部分看起来依然会塌塌的,毫无生气。吹发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空闲的手将五指轻轻梳进发丝下面,而且手腕最好不要用力,然后把手转一圈,再迅速的解开,反复。这样可以把发丝一缕一缕的都吹到哦,反复进行知直到把头发全部吹干。

  2、发头发分成小缕效果翻倍

  发头发分成小缕效果翻倍 用一只手轻轻的梳旁边的头发,然后再轻轻的抓在后面,一边吹风,一边从上往下的把头发放下,让头发可以呈现出更加自然的线条。接下来利用夹子把头发分成若干个小部分,按照头顶→两边→后面的顺序,用圆形卷梳把头发的各个区域都梳出蓬松感和顺滑的流线感。从容易变扁的头顶区域开始,先把头顶前面的头发全部都疏导额头的位置,用夹子把头发夹住之后,再把头顶的下部分头发用卷梳都梳起来,往上紧紧的梳起,这样头顶看起来就不会扁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