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军4-0狂胜莱斯特城 利物浦大胜莱斯特城

2019-12-27 11:1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超第19轮,利物浦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阿诺德助攻菲尔米诺首开纪录;下半场,米尔纳点射,菲尔米诺、阿诺德各入一球,亨德森伤退。最终,利物浦4-0大胜莱斯特城,豪取联赛九连胜。积分榜方面,利物浦积52分继续领跑,领先莱斯特城13分。

��ʤ.jpg

  刚刚捧得世俱杯奖杯的利物浦26日回归英超赛场依然所向披靡,客场4:0大胜排名第二的莱斯特城队,以17胜1平的战绩继续傲视群雄。

  面对在英超积分榜上与他们积分差距最小的对手,“红军”将士的发挥几近完美。第31分钟,在世俱杯赛场连续扮演进球功臣角色的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尽管利物浦随后的3个进球都要等到比赛的最后20余分钟内,但其实他们整场都表现不凡,一边以流畅的进攻创造机会,一边将对手的射门遏制到只有3次。

  第71分钟,利物浦的角球开入禁区造成对方球员手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米尔纳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阿诺德再次助攻菲尔米诺得分,自己则在第78分钟的快速反击中打远角得手,将比分定格在4:0。

  利物浦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领先莱斯特城13分,比“狐狸”少1分的卫冕冠军曼城将于27日客战狼队。“红军”主帅克洛普赛后直言“这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天”,“我没想到我们可以打得这么顺利,因为对手实力不俗,本赛季以来他们的表现也体现了他们的实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