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BA全明星首发名单出炉 易建联续第三年荣膺票王林书豪北区票王

2019-12-28 13:56:34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IMGb885849fcb075274999822.jpg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中午12点,经过为期三周的票选活动,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结果公布,易建联以192084票连续第三年荣膺票王,林书豪以109969票当选北区票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6日下午,***男篮刚刚公布了入选首发的阿不都沙拉木的伤情,这位参加了男篮世界杯的国手遭遇了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的严重伤病,因此,他将确定缺席这次比赛。根据规则,首发球员如果因特殊原因无法参赛,将依据该球员所在区域的球员票数排名顺序递补球员进入首发阵容。这样一来,北区前场球员票选排名第四的翟晓川以94619票递补进入北区首发阵容。

  1V1单挑这个环节投票得出的结果是前场球员易建联VS周琦、后场球员赵睿VS林书豪。作为今年CBA全明星赛新设的环节,1V1单挑环节设置在第一节与第二节之间、第三节与第四节之间,参赛队员在1V1中的得分以双倍计算,计入全明星正赛双方所在球队的总分里面。谁是CBA第一后卫?谁是CBA内线霸王?热衷于讨论这些话题的球迷们终于可以一偿宿愿了。

  此外,本次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也将迎来新玩法。决赛赛前将增加名人PK环节,会有两位名宿在现场率队进行投篮PK。

  可惜的是,无论是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还是替补名单,我们都没有看到上海男篮队员们的身影。其实上海男篮队内并不缺乏明星球员,本赛季新加盟的李根就曾是全明星赛的常客。但本赛季,李根因伤病表现不佳,自然也无缘入围。此外,上海男篮目前的糟糕的战绩也是一大原因,球队仅排名联赛第16位(倒数第五),这样的战绩很难为自家球员吸引到更多的选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