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变化!云南中考改革:语、数、英、体并列100分

2019-12-31 14: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a3d444e3ly1gafn6rqfw7j20dw07tdge.jpg

  12月27日,根据新的云南中考改革方案,国家《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设定的科目,将全部纳入云南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全科开考,共计14门,总分为700分。各学科分值分配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各100分;物理50分;政治、历史、生物学各40分;化学、地理各30分;音乐、美术、劳技各20分(优秀20分,良好15分,合格10分,不合格零分);信息10分(合格10分,不合格零分);此外,生物、物理、化学要考实验操作,首次计入中考成绩。

  这一改革从2020年秋季学期入学的七年级学生起开始实施。

  据悉,从2012年以来,云南3次对中考进行改革。而此次中考改革,与以往相比力度之大,再次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