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支持无线充吗 红米K30电池有多大

2020-01-02 13:5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支持无线充吗 红米K30电池有多大

  红米K30不支持无线充电。Redmi K30系列内嵌4500mAh大充电电池,配合MIUI系统的多种节电优化体制,正常使用续航力可超二天,另外选用了高效率的电荷泵半压直充技术,适用27W快速充电,68分钟充至100%。而K30 5G版支持30W疾速闪充,使用MI-FC快充技术可以延长快充电流时间,大幅度缩短充电时间,充电转化率高达97%,30分钟即可充电61%,66分钟即可充满电。

  红米K30系列设计别具新意,它在LCD屏幕的左上角位置采用双打孔设计,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大屏设计,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这是Redmi旗下首款支持高刷新率的屏幕,配备侧边指纹识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