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托马斯被驱逐 按规定将向联盟缴纳罚款

2020-01-04 10:48: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38.jpg

  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日奇才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小托马斯开场88秒就遭到驱逐,根据官方技术统计显示,小托马斯因故意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而被吹技术犯规,并被驱逐。这个回合被计算为小托马斯失误、安东尼抢断成功。

  根据NBA的规则,小托马斯将因为技术犯规和被驱逐两项处罚分别向联盟缴纳罚款。上个月,他才刚刚因为和球迷对峙遭到禁赛,少领2场比赛的薪水。

  本赛季,小托马斯与奇才签下的是一份税前232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