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不再限制提炼浓缩铀

2020-01-06 10:3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不再限制提炼浓缩铀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声明称,伊朗将完全取消对浓缩铀提炼的“任何限制”。这意味着,伊朗将单方面完全放弃遵守伊核协议规定的任何义务!

  2015年7月14日,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经过漫长谈判后,就限制伊朗发展核武及解除对伊朗的制裁问题达成协议。

  不过这项在奥巴马就任期间达成的历史性协议,却被特朗普批评为“一个本不该签署的可怕的一面倒的协议”。

  2018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