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YG新男团出道 组合名TREASURE的含义介绍

2020-01-06 11:1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a6f398ddly1gamm689dboj20go0p0adw.jpg

  6日,YG娱乐通关官方博客上发布了关于新人男子组合TREASURE超话出道相关事项。通过《YG宝石盒》节目选拔出的成员将统一以TREASURE的名字进行活动。其中,原被选为成员的河润彬12月31日结束了专属合约。TREASURE最终将以12人出道。 ​​​​

  treasure,英文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时译为“财富,财产;财宝;珍品;(英、美、爱)特雷热(人名)”,作动词时译为“珍爱;珍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