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亲爱的戎装》开机 黄景瑜李沁领衔

2020-01-06 11:2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亲爱的戎装》1月6日在常州开机,主演黄景瑜、李沁,导演天毅,编剧游晓颖,总制片人嵇道青、王真峥,制片人朱昊,原著作者折纸蚂蚁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38.jpg

  破局之旅:传统军旅题材的守正创新

  电视剧《亲爱的戎装》根据晋江文学城作者折纸蚂蚁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改编,聚焦特种兵与军医两种职业,从全新角度塑造了男主角梁牧泽的军人形象。他与军医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与使命,也收获了历经生死的爱情。这一题材打破原先特种兵电视剧“招募-训练-演习”的成长模式,彰显中国特种兵的新魅力,呈现出引领偶像军旅剧新风向的大剧气质。

  该剧由著名军旅题材制片人,原供职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大校军衔,国家一级编剧嵇道青担任总制片人。他策划、制作的代表作电影《战狼》系列,电视剧《DA师》、《陆军一号》、《我是特种兵》系列等皆是高收视、高播放量、高评分的口碑之作,多次获得全军“金星奖”和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