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科学家穿越时空 2020年有望实现太空旅行?

2020-01-06 17:1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7a48-imrkkfy0255205.jpg

  转眼进入2020年,许多从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据美媒报道,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的SpaceX公司、维珍航空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公司以及亚马逊创始人的蓝色起源公司,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试图在2020年实现太空旅行。许多人称,2020年将是“太空旅游元年”。

  太空旅行不远了,时空旅行呢?

  美国天体物理学家也带来了最新消息:他知道该如何创建时空机器(time machine)。

  据CNN报道,现年74岁的天体物理学家罗恩·马利特(Ron Mallett)称,他创建了一些科学方程式和原理,根据这些他可以创建一台时空机器,帮助人类穿越时空回到过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