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跨年龙凤胎出生 仅隔半小时相差一个年代

2020-01-07 10:3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跨年龙凤胎出生 仅隔半小时相差一个年代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新年伊始降生了一对奇特的龙凤胎,这对自然分娩的龙凤胎相差30分钟跨年来到人间,却成就了一个相隔一年被划为不同年代生人的事实。

  这对龙凤胎大的是姐姐,名叫乔斯林,小的是弟弟,名叫杰克森。他们的父母说,这对龙凤胎的预产期原本是在二月下旬,由于胎动异常,他们就在新年前夜前往医院检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医生告诉他们,孩子就要出生了。

  2019年12月31日深夜11点37分,姐姐乔斯林首先降临人世,半小时后,也就是2020年1月1日凌晨0点07分,弟弟杰克森也出生了。医生说,姐姐出生时的体重为4.11磅(约合3.8斤),弟弟体重为4.04磅(约合3.7斤),姐弟俩都很健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