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5i什么时候上市 realme5i外观配置汇总

2020-01-07 14:4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realme5i什么时候上市 realme5i外观配置汇总

  近日,OPPO1月6日正式发布的realme 5i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其部分配置信息也因此baoguang。据了解,Geekbench是一款准确提供基准测试结果,衡量处理器和内存性能等数据的软件,可以为手机选择提供有效参考信息。

  从网站信息显示可知,在处理器方面,realme 5i或将搭载骁龙665 SoC,与4GB RAM配对供电,其运行基于的Android Pie系统,很可能是ColorOS 6。在Geekbench 4的单核与多核测试中,realme 5i得分分别为1543分和5602分。Geekbench 5单核与多核测试中则为314分和1389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