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是5G手机吗 红米K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12-07 14:2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是5G手机吗 红米K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5G网络刚刚铺开,加上目前运营商5G流量费还比较高。如果你觉得套餐太贵,别担心,Redmi K30还有一个4G网络版本可以选择。

  考虑到Redmi K30 5G版搭载的是高通双模5G SOC骁龙765G,Redmi K30 4G版应该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系列移动平台,可能是骁龙730G(上一代Redmi K20搭载的是骁龙730)。

  预计Redmi K30 4G版外形与K30 5G版相同,都是采用了双孔全面屏。卢伟冰介绍,Redmi K30系列搭载的是第二代挖孔屏,而且使用了最新的屏幕技术(应该是120Hz刷新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