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和白酒谁的热量高 哪个更容易发胖

2019-12-07 14:0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减肥期间的人来说,其实无论是啤酒还是白酒,都应该少喝,那么啤酒和白酒相比的话,哪一个更容易发胖,热量更高呢?

1564221005.jpg

  啤酒更容易发胖,因为啤酒的热量更容易转化为脂肪,被身体储存导致发胖。

  啤酒对与白酒来讲的话,大量饮用更易发胖。如果加上运动量减少,当摄入总量超过2000千卡时,则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三,则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成脂肪贮存起来,从而使人发胖。为了防止身体过胖,饮用啤酒时要有节制。

  白酒所含有的仅是水和乙醇(酒精).酒中的酒精被人体吸收后.虽然也可以氧化供热.但是饮白酒后所感到的浑身发热.并非酒精供热的结果.而是在酒精的刺激下.由人体的微血管扩张.体表大量散热所致.实际上消耗的还是体内的葡萄糖.据测定.每饮烈酒500克.会使体内在一天内所摄取热量的1/3-1/2被它白白消耗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