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欧洲最美小镇五大小镇 就像生活在画里一样

2019-12-05 15:5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休闲度假,最好的地方当属小镇了,找一个小镇,选一个静谧的午后,来上一杯咖啡,读上一本书,看一看窗外小镇的风景。欧洲最美小镇TOP5 就像生活在画里一样,开始你的视觉盛宴吧!

  TOP1.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小镇上布满了各个时期的建筑,有12世纪兴起的哥德式、15世纪盛行的文艺复兴式、17世纪受到追捧的巴洛克式……这些古香古色的老式建筑,也有为数不多近些年建成的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式建筑,可谓千姿百态。

  不同的建成年代,不同的建筑风格,同样的木结构,如同一本记录岁月变迁的年鉴,悄无声息的折射出小镇悠久的历史。小镇中的建筑,不论老式还是新款,每一座房屋造型、房顶、外墙面的颜色都不同,可谓一房一样、一房一色,简直就像将安徒生笔下的童话小屋搬到了这里。

  TOP2.安纳西小镇

  安纳西小镇是阿尔卑斯山区最美丽的小镇,人称"阿尔卑斯山的阳台",又称"萨瓦省的威尼斯"。安纳西湖的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冰雪,被认为是全欧最干净的湖。 即使在冬天,安纳西的山也是青的,水也是绿的,景观自然,生活悠闲。18世纪法国伟大的启蒙思想家卢梭曾在这里度过了他一生最幸福浪漫的时光。

  到安纳西要先去老城 。老城主要的街道都在休河的两侧,许多楼房建造于12至17世纪,而且保存完好。古老的石板路仍是中世纪的模样,沿河的小街上都是露天咖啡馆、纪念品商店、旅店和餐馆,而楼房的拱廊前和过河的桥头上种满了鲜花,你能想象出她的美吗?

  TOP3.五渔村小镇

  五渔村是五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俯瞰着地中海的北岸。素有“生命女神”的礼拜堂,每逢复活节周的星期四,村子里的人都会去参加一年一次的赞美圣母玛利亚的宗教庆典。“生命女神”是对圣母玛利亚的称呼,她是五渔村的守护神。

  五渔村的葡萄用来酿造以“五渔村”命名的白葡萄酒和夏克特拉酒。五渔村的白酒,以适宜的盐度和纯度著称,与地方海鲜美食相辅相成。华灯初上,欢快的酒吧里聚集着各处的年轻人,这里的快乐可以一直无限延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