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丹东两日游怎么玩?丹东周末两日游必玩景点汇总

2019-12-05 15:3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丹东属于辽宁省,丹东和朝鲜相连,也是东北地区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的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吸引了世界各地大量的游客的观光,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美好的瞬间和不一样的情怀。那么,丹东两日游怎么玩?

  Day1:海洋红—民宿—安东老街—断桥

  海洋红风景区—要先坐高铁到“大孤山”站.下高铁再坐20min车到达景区,大孤山很荒凉 都没有什么人,没有出租车门口有很多私家车.我们六个人包了个车80元就直接送到景区门口。

  景区分两个区

  前面是这个小圣托里尼

  拍照的地方很多,有吊椅涂鸦墙啊喜欢拍照的朋友真的可以在这拍上一上午了!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太好,雾蒙蒙的但拍出来效果也不差!然后最最重要的是下面就是海!p3就是海边拍的还有好多贝壳可以捡,听说退潮之后还可以捡海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