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最值得游玩的十大最美小镇

2019-12-05 14:3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国旅游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日本旅游必去的10大最美小镇,不仅是惊艳,更是极致!

  1.岐阜县白川乡

  白川乡坐落在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静流的小小山谷中。从远处高山遥望那些静静合掌的小草房,犹如望进了梦境里的梦幻山谷。

  2.北海道美瑛町

  美瑛是在片丘陵上长成的一个田园牧歌式的色彩小镇,地形起伏柔缓,如波浪般层层推开的花田美不胜收。广阔田园,处处美景,租一辆单车,沿途都是最好的风景。路遇青池,蓝色池塘像画布一样,美得让人惊叹。

  3.广岛县宫岛

  宫岛很久以来就作为神岛存在于人们的心中,是日本信仰文化造就的独特之地。红色建筑的神社,翠绿的山林,在蓝色大海的包围之下,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海上蓬莱。

  4.郡上八幡

  郡上八幡伫立于八幡山巅,四周犹如森林公园般流淌着自然的气息,这里拥有全日本最古老的木制重建城堡,红壳格子包裹着街道处处体现着江户时代的风情。

  5.岐阜县高山小镇

  街上来往的行人,也将这里的惬意与慵懒发挥的淋漓尽致,有句话说:“旅游,不过就是一个人去另外一个人生活的地方。”但是这个地方的生活,能惬意到你惊叹!“高山镇屋”掩映在山林中,老街巷弄,却又处处透着镇民的精细小心思。道旁一束溪水流过,群水白水中的人世间,斜瓦房屋,木格窗棂,飘过一味人间烟火的气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