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七大赏极光圣地

2019-12-05 13: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极光这一绚丽的自然奇观每年都在吸引着全世界的旅行者,许多人都会到世界不同的角落里找最美的极光,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赏极光是最好的?

  美国,阿拉斯加

  深秋时节的阿拉斯加是观赏极光的好去处:穿越广袤原始的平原,与神奇壮观的极光来一场浪漫邂逅。在这片被称为“野性的呼唤”的辽阔土地上,冰川与雪山呈现出纯净原始的姿态。攀冰、徒步、冰川皮划艇、无人到访过的山峰与道路……这里更是冒险家的乐园。收起智能手机和电子平板,背上行囊,来这里体验一场唤起本能的旅行。

  极光时间:8月底至次年4月

  可经西雅图至安克雷奇或费尔班斯克

  瑞典北部

  在墨西哥湾暖流的影响下,瑞典的极光少了一些寒冷的意味。相对低廉的价格、多种多样的风景以及较高的极光频率也使得瑞典成为了全世界观测极光的最佳地点之一。这里既有恍如月球般的不毛之地,也有深不可测的茂密森林。对于户外活动的爱好者来说,这里的冬天格外生机勃勃:滑雪,雪橇,各种冬季运动……迷人美丽的斯德哥尔摩,历史悠久的斯韦阿兰,还有拉普兰最大的手工艺品中心,足以给你一场可以与极光媲美的多彩旅行

  极光时间:9月末到11月初,3月初到4月初

  北京、上海均已开通直飞斯德哥尔摩的航线

  在拉普兰的茫茫雪地里,滑雪板是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你可以乘坐Aurora Hideaway装有滑雪板的花园小屋,轻松抵达偏僻而美丽的瑞典北部原野。这家私人餐馆的野蘑菇汤、驯鹿肉排和蓝莓等菜肴均是由当地食材在篝火上烹饪而成的。夜空中的绚丽极光,雪地上的熊熊篝火,这将成为冬天最奇妙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