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湾鹅銮鼻公园要门票吗?小孩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12-05 13:2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鹅銮鼻公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休闲散心之处,如果大家到台湾旅游的话不妨考虑这里吧!它位于台湾南端,这里有海岸有灯塔,整个海岸线所形成的绿地,榕树以及海边的岩石植被,都是这里的特别产物,就像一幅水墨画一样,没来过的朋友其实可以考虑这里,那么鹅銮鼻公园门票价格价格是多少?

  鹅銮鼻公园门票价格

  鹅銮鼻公园门票价格为60新台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如果是团体参观的的话以8折优待。鹅銮鼻公园位于台湾最南端,是台湾八景之一。公园内最出名的就是鹅銮鼻灯塔,纯白色的美丽塔身,与蓝天碧草相映,格外赏心悦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