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古镇游去哪儿好?盘点冬天旅游必玩五大古镇

2019-11-29 14: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9141525966.jpg

  现在冬天已经到了,天气越来越冷,许多北方枫也红完了,银杏也落了,这时候就不妨到古镇散散心吧!那么,你知道古镇散心应该去哪儿最好呢?

  1、江苏周庄

  这座江南小镇,有“中国第一水乡”之美誉,集中国水乡之美,水韵悠长,在周庄里,时间也会不由自主慢下来,不妨伴着杨柳绿波、船娘清唱,步入水乡深处寻一个温柔的江南美梦。

  2、安徽宏村

  宏村堪称“中华一绝”的古水系牛形村落,是当今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的一大奇观,至今依旧较好地保存着数百户粉墙青瓦、特别是精雕细镂、飞金重彩的承志堂、敬修堂;气度恢宏、古朴宽敞的东贤堂、三立堂。

  3、浙江乌镇

  乌镇是江南四大名镇之一,是一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白墙、黛瓦、小桥、流水,携带着中国水墨画的气息扑面而来,雕梁、画栋、石巷、老屋,见证着历史沧桑的风情画卷映入眼帘。

  4、凤凰古镇

  气势磅礴的古城墙、整齐划一的吊脚楼、青灰光滑的石板路、沱江边的苗家少女……这就是凤凰古城的第一印象,这里位于湖南,是一座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历史悠久。

  5、江西婺源

  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与保存完好的徽派建筑群是婺源的招牌,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给婺源增添了古色古香的质感,这里是我国徽州古建筑保留最好的地方之一,有“古建筑博物馆”之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