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岁女孩戴消防帽悼念亡父 数百名同事集体悼念

2020-01-08 13:3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40.jpg

39.jpg

  1月7日,36岁澳大利亚志愿消防员奥德怀尔葬礼在悉尼举行。奥德怀尔去年12月在一次灭火行动中牺牲,他年仅19个月大的女儿替父代领英勇勋章,戴消防帽缅怀亡父。

  网友热议

  多肉的闹闹:他们是生命的逆行者,不分国度,他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幸运男孩:没有人想成为英雄,却总有人时刻为成为英雄而准备着。他是父亲也是孩子,有着自己的骄傲、牵挂与伤悲,但是因为一场大火,他们的生命却戛然而止,着实令人痛心不已。

  杨波先生:那个为了灭火而牺牲的父亲终是没能看到女儿继续开心的成长。希望那个小宝贝能好好成长。

  一句话入你心:向逝者致敬,愿一路走好。

  sleepymicky:和平年代消防員真的很伟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