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少岁生二胎最安全健康?男女生二胎的最佳年龄

2020-01-09 14:5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4365258.jpg

  现在都讲究优生优育,往往一对夫妻在生育一个宝宝之前,会尽可能地做很多科学准备,下面给大家介绍有关生二胎的最佳年龄问题:

  综合医学、遗传学和社会学,想要优生优育,父母双方都应该注意选择在“最佳生育年龄”孕育后代。一般来说,女性的生育年龄在23~30岁之间为最佳时期,男性为30~35岁,女性最好不超过30岁,男性不超过35岁。

  随着年龄增长,人的生育能力在不断下降,因此需要在最佳的生育年龄孕育宝宝。年龄在30~35岁的男人所孕育的后代是最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而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

  在23~30岁之间的女性,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

  因此生育二胎需要在夫妻双方最佳的受孕年龄,否则胎宝宝的免疫力、智力方面可能都会受到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