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大利亚5亿动物葬身火海 山火致约2.5万只考拉惨死

2020-01-10 14:03:07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7446C37DB90C11A3C2562E60A9CB5AEEC6E37C0C_w740_h410.png

  山火致澳大利亚5亿动物惨死,约2.5万只考拉被烧死。

  澳大利亚山火持续肆虐,外媒称,总共有近5亿只动物葬身火海,约2.5万只树袋熊在大火中丧生。

  据英国《镜报》8日报道,澳大利亚熊熊的林火致使约2.5万只考拉惨死。坎加鲁岛也被称作“袋鼠岛”(Kangaroo Island),岛上原有约5万只考拉,现如今,有一半的考拉在大火中丧生。一些幸存的动物也被严重烧伤,爪子已经熔化,被烧伤的动物痛苦不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