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英加拿大怀疑伊朗错误击落客机 伊朗否认

2020-01-10 15:2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0152702.png

  当地时间1月9日,美媒报道称乌克兰失事客机系被伊朗导弹击落,随后加拿大总理、英国首相同日也宣称是伊朗击落客机。

  据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加入这一行列,称一架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被击落“未表明是故意行为”,澳大利亚收到的情报与加拿大总理及来自美国的情报类似。

  CNN称,当天在堪培拉,莫里森告诉记者:“这是一起非常可怕的事件,我们将提供我们能够提供的一切支持。”莫里森还呼吁进行完整且透明的调查,“这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