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峥想和娄烨合作 直言担心他看不上自己

2020-01-11 09: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组徐峥参加访谈节目的花絮baoguang,节目中,徐峥表示想和娄烨合作,“我好想跟娄烨合作一部电影”并透露曾经和对方谈过一次合作,后来没成。他也表示很担心娄烨觉得自己太商业,看不上。

19.jpg

  徐峥坦言:“我好想和娄烨合作一部电影,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样工作的,我们曾经谈过一次合作,后来没成,有点可惜。我好想和他合作,但是我很担心,他是不是觉得我太商业了,看不上我。好像商业就是很容易被别人看不上。”

20.jpg

  该片段baoguang后,迅速登上热搜榜,文艺片与商业片之间的壁垒也成为讨论的焦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