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承认意外击落乌克兰客机 黑匣子被找到飞行员最后对话曝出

2020-01-11 13:29:12来源:四海网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1月8日,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由于近日美伊紧张关系升级,坠机事件曾引起诸多猜想。

  今天(1月11日)事件终于真相大白。据央视新闻报道,伊朗军方发表声明,证实此前的乌航客机是被伊朗意外地人为击中。

  声明中表示,当时该航班离开伊玛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靠近了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个敏感的军事中心。当时正值轮换,且该中心处于高级警戒状态。在此情况下,飞机被意外地人为错误击中。

  据中国日报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乌克兰外交部长普里斯泰科在接受该电视台采访时披露了失事客机飞行员和塔台的最后一次通话。普里斯泰科表示,乌克兰调查人员获得的录音显示,飞机坠毁前,飞行员对塔台说了最后一句话"平稳,一切正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