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组赛两连败国奥无缘东京奥运 中国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

2020-01-13 09:5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昨晚,男足U23亚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遭遇小组赛两连败。这意味着中国国奥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失去了进军东京奥运会正赛的机会。

91ef76c6a7efce1b68fdf6242dacf8d8b68f6509.png

  视频截图

  多次低级失误让人不忍直视

  半场结束前,乌兹别克的阿利扬诺夫发出左侧界外球,杨立瑜和冯博轩向前夹击抢断失误,两人竟然直接撞在一起,让博佐洛夫轻松背身拿到球,然后杀入禁区制造了魏震的点球。

  另外,还是上半场,国奥获得一次角球,陈彬彬和段刘愚主罚发一个战术角球,陈彬彬将球踢给身边的段刘愚,后者踩住皮球,陈彬彬左脚传中,结果尴尬的是,陈彬彬再接球越位了……

  下半场,国奥获得一个左侧角球,此时国奥7名球员冲到门前准备抢点,但主罚的球员直接大脚将球踢向了另外一边的边线……主罚角球稍微偏离轨道还可以原谅,但直接将球发出了边线,既不是射门也不是传球,这个脚法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然后就是第80分钟,第80分钟,阿里若诺夫右路低平球似传似射打到门前,魏震倒地解围直接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图赫塔西诺夫门前轻松推射破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