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复古disco A爆全场 我们的歌那英肖战《恼人的秋风》劲歌热舞

2020-01-13 10:3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战复古disco 是怎么回事?《我们的歌》三强诞生战结束了,那英肖战,周深李克勤,阿云嘎费玉清三对师徒组合成功地进入了三甲,周华健和蒋一侨遗憾的以非常薄弱的差距离开了舞台。

  这次那英、肖战选择的歌曲是《恼人的秋风》,一亮相便惊呆所有人,那英***头、包臀短裙,无比性感,肖战则是一件蓝色亮片上衣、大背头,酷帅迷人,唱起了复古风十足的《恼人的秋风》,两个人劲歌热舞直接引爆全场。

  对于那英和肖战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我们的歌》终于即将走入尾声了,每一个组合都非常的棒,感谢他们这个冬天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