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雷杨帮590人付清医疗债务 总计共一百多万美元

2020-01-14 14: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eacedf04ly1gaw0r7o9tmj20sg0fy76v.jpg

  特雷杨付款给医疗债务公司帮助亚特兰大41个不同信用账户590个人还清了1059186.39美元的债务。一个病人家庭人员收到医疗债务公司发过来的医疗债务已经付清的信,她哭了足足五分钟。而特雷杨做这件事并没有主动对外界提及,基于他小时候也有家庭不能付清祖父的病患账单的事情,他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目前还是新秀合同的特雷•杨,加上美国严苛的税率,他也算不上富甲一方。100万美元真的是很大的金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