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晚门票在线赠送 2020春晚门票发放规则及数量

2020-01-14 14:2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门办春晚,这是观众耳朵听出了茧子的一句话。但春晚门票的数量以及发放规则等,央视一直都是秘而不宣。相比于往年,今年央视真的打开了春晚门票的大门。

��Ʊ.png

  此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台旗下视频网站央视频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如果您想提前目睹春晚真容甚至身临其境体验大年夜春晚直播现场氛围,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在那里通过抽奖可获得春晚彩排门票和直播门票。虽然直播门票只有十张,但获得直播门票的观众,不仅包往返路费还管住宿。

  开办春晚这么多年,央视春晚门票的问题至今其实仍是一个迷。往年,坐在前排贵宾席的人除了参与节目的演员、还有社会上的杰出代表和烈士家属,为国争光的运动员等,后排的普通观众席就做的包括部分演员、现场工作人员的家属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