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订婚仪式怎么举办 史上最全面的订婚流程一览

2020-01-14 15:4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17203.jpg

  订婚是决定一对情侣结婚细节的重要仪式,一般会有男女两方的长辈亲友参加,那么订婚仪式上都有哪些流程?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

  一、见家长

  虽然现在是自由恋爱时代,但情侣想要结为一体,还是需要经过双方父母的同意的哦!双方父母同意之后,那就可以开始正式的商讨订婚事宜啦,包括订婚的时间,订婚要邀请的客人,订婚的彩礼情况等这些订婚前的准备都在此阶段。

  二、聘礼

  此聘礼非结婚聘礼,而是订婚礼。在双方将订婚前的各项准备都做好后,现在开始正式进入订婚期咯!订婚期间,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男方给女方提供订婚礼,包括项链、耳环、手链等。此外,双方也要记得给对方的长辈准备礼品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