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音订单取消量超购买量 波音公司至暗时刻来临

2020-01-15 09:1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音订单取消量超购买量 波音公司至暗时刻来临

  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波音公司发布2019年销售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波音公司的商业飞机订单量出现负增长,订单取消量超过购买量。

  波音公司的发言人称,这是波音公司过去三十多年来首次出现该情况。根据报告,波音公司2019年交付的飞机数量只有380架,不到竞争对手空客公司的一半。

  波音曾经最畅销的机型737 MAX的订单减少183架,部分原因在于包括印度杰特航空在内的多个客户破产,但该机型目前已遭“全球停飞”,因此没有新的需求弥补订单的损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