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制片人悬赏百万替父寻亲:奶奶你在哪里?

2020-01-16 11:1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vnhZYgy1gay48aph8sj30du07b3yu.jpg

005vnhZYgy1gay48evnfpj31490tz0xl.jpg

  电影制片人方励悬赏百万替父寻母,于近日登报寻亲。寻亲启事写道:“奶奶苏晓卿,你在哪里?爸爸98了,他一生都在找你。”1月15日,方励告诉澎湃新闻,悬赏百万寻亲,实际上是寻找奶奶苏晓卿的家族或墓地。早在1927年左右,奶奶因不被爷爷在西安的家族接受,返回扬州后投江。当时方励的父亲仅5岁,对母亲印象不深,之后却成了其永久的心结。

  他通过亲人的回忆拼凑出奶奶的个人信息:奶奶叫苏晓卿,扬州仪征人,早年唱扬剧,有个兄弟叫苏冬生(音),奶奶的父亲是原籍苏州的二胡艺人。“年代久远,我们现在仅有这么多信息。”方励说,父亲一直无法原谅当年爷爷抛弃了奶奶。“事发后,父亲一直都没理睬过我爷爷,直到90岁才释怀。8年前我父亲回西安,才正式地去了爷爷墓前,第一次以长子的身份立碑、上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