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冻伤的疤痕怎么去除 一种水果一种调料神速祛疤

2020-01-16 16: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77611.jpg

  冬天不小心动了手脚,还生了冻疮结了疤痕?丑陋不说,还一看到就填一肚子气?没关系,下面介绍2种去除冻伤疤痕的小方法,实用有效!

  1、香蕉:香蕉可以祛除皮肤上的各种瘢痕,尤其是对于痘印、和冻伤瘢痕的去除效果很好。大家可以将香蕉捣成泥状涂抹在冻疮的瘢痕上,再使用保鲜膜进行包裹,半小时后再取下将手洗净,每日使用一次,通常一个月就可以见到显著的效果。

  2、麻油:麻油是大家熟知的调味品,但它还具有消除冻疮疤痕的作用。将麻油涂抹在冻疮瘢痕处,它可以迅速的进入皮肤深层,具有祛除老化角质、增强皮肤组织再生的功效,还能够促进皮肤里的细胞流动,可以有效的去除冻伤疤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