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插针杀女刑满出狱 病重妻子说出当年结婚真相

2020-01-17 09:4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7095100.png

  亲生女儿刚出生3天,他将一枚长约5厘米的针插入女儿的脑门,直到女儿11岁才发现……10年前,四川安岳男子曾某全的恶劣行径经媒体报道后震惊一时,他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

  如今,三获减刑的曾某全已刑满释放,但他并未与和自己生育了一对儿女的“妻子”阳小惠生活在一起。阳小惠身患重病后,希望他能承担起父亲的责任,给予一对女儿的抚养费。但曾某全表示,自己和阳小惠没有结婚证,低保金也被她以孩子抚养费的名义拿去了。“要钱没有,如果把娃儿拿过来,我就接到,也不会要她出抚养费。”

  结婚证上,阳小惠的“丈夫”是曾某全的亲哥哥曾某义,已失踪20多年。对此,阳小惠称,自己从未见过曾某义,办理结婚证时也不知道,她希望能解除这个事实上不存在的婚姻关系。曾某全证实当年是他和阳小惠一起去办的结婚证,他说,“结婚证上是哥哥的名字,是因为我年龄不够。”

  九龙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曾某全出来后,4个人的低保都是她(阳小惠)拿到的,目前有1300多,再加上700元的生活补助和残疾补助等,阳小惠一家每月有2000多块钱。”此外,“她被纳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已脱贫),医保可以报销90%,每次费用超过2000元还可以二次报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