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冬天起湿疹是什么原因 和6种东西有关快速排查

2020-01-16 17:0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660769.jpg

  每一个宝宝都是爸妈的宝贝疙瘩,如果宝宝冬天起湿疹了怎么办,冬天寒冷一般是不会起湿疹的,所以要赶快排查原因,一般有以下几方面:

  原因一:刺激物

  也就是说,宝宝有可能接触到了对他皮肤有刺激性的物体,如化纤、羊毛类或比较粗燥的麻质的衣服,都是有可能会诱发湿疹。有些沐浴露、洗衣液也对皮肤有刺激。所以,尽量选择一些较为温和的用品,避免宝宝湿疹。

  原因二:护肤用品

  小儿护肤用品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护肤和护发用品里面含有较多或刺激性较大的香精、芳香剂,接触后可能会诱发湿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