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脚冻伤了很痒怎么办 3个止痒小窍门快速有效

2020-01-16 16:5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7501017.jpg

  冬天没做好保暖措施,一不小心把脚给冻伤了,那一定会感觉到脚上又火热又奇痒无比,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以下几个小窍门,可以尝试一下:

  1、在冻伤后脚部发痒的时候,可以用加了醋的热水泡脚。醋即具有杀菌作用,也可以舒筋活血。可以在睡觉以前用添加了醋的热水来泡脚,每天泡半个小时,坚持1-2周就能有效的缓解瘙痒症状。

  2、在脚部很痒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挠,以防止皮肤出现破损。可以用手去搓一搓,即可以止痒,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修复。 

  3、用盐水或者是茄子秧来泡脚,不仅可以治疗冻伤,还能缓解冻伤带来的瘙痒。大家也可以选择涂抹冻伤膏,在清洗过后涂抹到发痒的地方,每天最少涂抹两次,有很好的止痒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