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宋威龙赵佳丽恋情 赵佳丽个人资料简介

2020-01-17 11:37:4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cd52787aj00q487jk002hc000lt00ctc.jpg

  赵佳丽

  宋威龙

  近日,宋威龙和赵佳丽结束度假现身机场被拍,在车中等待助理时两人疑似热吻。随后两人乘车来到某复印店,下车后两人手挽手进入店中,不久后一起出门返回酒店。

  赵佳丽个人资料显示:她的微博名叫“吉野迈子”,最初有的网友误以为她是日本人,但其实是中国人。赵佳丽是2000年4月17日出生,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据了解到,当时模特经纪人是通过赵佳丽微博关注到了她。因为长相、穿搭,赵佳丽被模特经纪人发掘,并且签约。

  00后的赵佳丽后来真的成功了,成为一名超模,她的简介上成就,出乎众人意料。没想到,她今年才20岁,就先后驻扎在纽约、米兰和巴黎,获得模特新秀的霸主地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