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吃阿胶枣强身健体 常吃阿胶枣有哪些好处和作用

2020-01-18 16:1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789.jpg

  都说阿胶枣的食用对人体的好处有多种,那么,阿胶枣的功效究竟有哪些呢?

  阿胶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等多种功效,红枣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经功能实验证实,长期使用具有益气养肾、滋补养颜、利于消化之功效。

  适宜体质虚弱、缺血、贫血及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秋冬每天吃几个阿胶枣,可增强体质、养颜抗衰,有“日食三枣,青春不老”之说,对身体大有所益。

  此外,阿胶浆与研碎的红枣、桂圆肉、核桃肉、黑芝麻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冰糖熬制,可制成冻状的阿胶枣麻露,每天早晨吃2~3汤匙,长期坚持服用可以悦颜美肤,消除面部皱纹,但如有感冒发热或伤食停滞等情况,就应停止服用一段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