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1-2负格拉纳达 德托马斯破门武磊第72分钟替补

2020-02-02 10:15:3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20点,西甲联赛第22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格拉纳达。武磊进入替补席,德托马斯第27分钟主罚点球得手,格拉纳达的马奇斯第38分钟单刀破门。费尔南德斯下半场开始15秒闪击得手,德托马斯第63分钟头球中柱。武磊第72分钟替补出场,最终西班牙人1-2输球,球队积15分继续垫底。

8e42baa48901ceb1f28a07d32b96179134ccfb65.jpg

  【比赛概况】

  双方在近10次交手中,西班牙人取得6胜2平2负,而在近五个客场取得了3胜2平。目前,格拉纳达队以8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1位,前21轮打进25球丢28球,而西班牙人目前以3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1位,打进17球丢38球。

  【精彩镜头】

  第8分钟,格拉纳达前场右边路传中到禁区中路,西班牙人防守失误,插上的费尔南德斯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送出直塞,达德尔带球内切后低射被门将拿到。

  第22分钟,西班牙人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右侧,跟进的德马托斯拿球右脚爆射偏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