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绝代双骄张菁结局是什么?张菁最后和小鱼儿在一起了吗?

2020-02-02 11:2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胡一天、陈哲远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正在热播,剧中张菁一角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大家对这个角色褒贬不一,在之前的几个版本中张菁一角外号“小辣椒”是一个厉害、泼辣但也精灵古怪的可爱角色。而新版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张菁一角却有所不同。那么张菁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张菁最后死了吗?张菁有没有和小鱼儿在一起?

​​​​​​​

  绝代双骄张菁身世身份

  新版电视剧《绝代双骄》同样是由小说《绝代双骄》改编而来,张菁是江湖第一美人玉娘子张三娘之女,父亲是谜。因为美如仙子,所以有“小仙女”的称号,喜欢穿红装,性格泼辣,是个嫉恶如仇的人。在寻找母亲张三娘爱慕之人寻燕南天藏宝图期间,与小鱼儿相遇。

  绝代双骄张菁结局

  但是,因为小鱼儿的油嘴滑舌和恶搞的性格,一开始张菁对小鱼儿是很讨厌的,甚至因为小鱼儿亲吻了她而追杀小鱼儿。不过,也在这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可惜的是,张菁和小鱼儿注定有缘无分,两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小说中,张菁嫁给了爱慕者她的顾人玉。至于新版电视剧《绝代双骄》中,张菁的结局会如何,还未有消息透露。小说《绝代双骄》中,张菁结局并没有死,不过,旧版《电视剧》张菁最后是死了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