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防新型肺炎手抄报图片 防新型冠状肺炎手抄报

2020-02-07 18: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全面了解、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知识,增加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了解,预防感染,很多学校都开展了“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手抄报活动,2020防新型肺炎手抄报图片及相关知识内容有哪些?

手抄报报30

  出门买菜时需要注意什么呢?这些方面要多注意:

  一、 出门买菜时,应佩戴口罩,尽量缩短买菜时间;

  二、 避免去大型海鲜市场、家禽市场或农场等地采购;

  三、如需去生鲜市场采购,应注意个人防护,首先要避免直接用手接触动物和动物产品,如需接触可佩戴手套,接触后及时用肥皂和清水洗手,避免触摸眼、鼻、口,其次要避免直接与生病的动物和变质的肉接触,最后,也要避免与市场里的流浪动物、野生动物、垃圾废水接触,回家后马上洗手,做好消毒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