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春游踏青季来临 国内有哪些适合春游踏青的地方?

2021-02-26 14:1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2894937.jpg

  每年一到阳春三月,可以说也就到了旅游踏青的好时节。我们都知道春天从来都不缺美的美景,春游已经现代人放松的一种方式,春天之际不少人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来一趟“春游”,找一些风景美的地方接触大自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国内有哪些适合春游的地方?

  汉中油菜花海

  想要感受春天的气息最直观的画面就是那金灿灿的油菜花,春天你是赏油菜花的最佳时间,汉中油菜花海绝对是个不错的春游目的地,每年的3、4月份这里百万亩的油菜花同时怒放,与周围的青山绿水相映成辉,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田园风光,穿梭在花海之中,心里的阴郁也烟消云散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