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更新时间 下一站是幸福每天几点更新几集

2020-02-07 23: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下一站是幸福》一共41集已于1月26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五、周六更新1集,周日到周四更新2集。

  《下一站是幸福》是由丁梓光执导,由**、宋威龙、王耀庆、虞书欣领衔主演,张雨剑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主演讲述的内容是,在上海的国际大都市里,一位成功的职场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如何克服工作跟各种生活压力,然后在经历了亲情跟友情、爱情中不断自我成长进步的故事,目前这部剧已于2020年1月26号的时候在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了,总集数在41集,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下,而且现在这部剧的收视率也不错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