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手抄报 小学生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手抄报

2020-02-11 09:2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的春节,我们过得并不一般,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大家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坚守为你守护!面对疫情,我们绝不退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疫情当前,我们要听从指挥积极应对疫情,给大家带来小学生抗击武汉疫情手抄报,一起来欣赏吧!

手抄报肺炎10

  2020祈祷战胜疫情的祝福语

  1、如今的形势,是14亿人被绑在了同一艘船上,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落水,谁都不能独善其身!而钟南山院士,就像是那个经验丰富、能力卓越的“老船长”!我们指望着他,和他优秀的同仁们,带领我们冲出这片险象环生的的海域,重回风平浪静!我们相信他的修为,定能带领14亿人成功渡劫!

  2、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