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致敬抗疫逆行者作文 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作文

2020-02-11 15: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油27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是长白第一实验小学三年三班的一名小学生丁予涵。

  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向我们袭来,这种病毒疯狂传播,国内多地都受此影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约6000多名医护人员都奔向武汉。其中有的瞒着父母主动请缨走向战场、有的离开自己的孩子走向战场、有的医护人员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康复后没有休息,毅然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战斗在第一线,夜以继日地救治病患。在这场战斗中,你们将温暖洒入每个人的心中。

  在这次疫情中,有很多医护人员已经二十多天没有和家人见面了,家人只能用手机视频联系他们,他们每天只能睡眠4、5个小时。他们穿上防护服就意味着不能喝水和上卫生间了,当他们脱下防护服时,里面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摘下口罩,他们的脸上、鼻子和耳朵后面都已经勒出了印痕。

  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我一定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远行、在家陪父母、争做好少年,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家坚持学习,为防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希望你们平安归来!

  此致

  敬礼

  丁予涵

  2020年2月2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