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2020冠状病毒主题的手抄报

2020-02-13 12:2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对抗肺炎。很多孩子通过绘画、手抄报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悟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对此,挑选了一些冠状病毒主题的手抄报,供同学们参考。

手抄报报13

  通常病毒传播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飞沫传播,通过咳嗽、打喷嚏、说话等产生的飞沫进入易感黏膜表面;二是接触传播,在接触感染者接触过的东西后触碰自己的嘴、鼻子或眼睛导致病毒传播;三是空气传播,病原体能在长时间远距离散播后仍具有传染性。对于新型冠状病毒,三种传播途径的隔离防护措施都要做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