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放全球最大烟花 画面堪比科幻大片

2020-02-13 17:0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e1ea8f7cc372a5cbb733a856897f49fe.jpg

美国放全球最大烟花 画面堪比科幻大片

  2月8日晚,美国“汽船烟花”团队在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斯廷博特斯普林斯举行的烟花表演上,用一个7.9米高的炮筒施放了一个直径1.57米、重达1270千克的烟花。

  烟花缓缓冲上大约1.6千米高空后燃爆,将整个黑夜映成红色,场面颇为壮观,引发在场者阵阵尖叫。

  据悉,“汽船烟花”团队为打破世界纪录曾花费7年时间,2019年他们进行了尝试,但当时烟花过早***以失败告终。

  此次成功后,吉尼斯纪录现场将其认定为全球最大烟花。此前的纪录由阿联酋于2018年12月31日创造,当时的烟花重量达到1087千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