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简单手抄报 抗击疫情小学生手抄报简单

2020-02-13 17: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师生们与家长们在居家隔离、预防病毒的同时,发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的系列活动。制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简单手抄报,一起看看吧!

手抄报7

  1、勤洗手,少出门,进出戴口罩,保持家里干净,消毒通风空气流通。吃清淡,吃简单,维他命,保持好体力,适当运动,有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有发烧,咳嗽,尽早发现尽早隔离治疗。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仗!

  2、武汉挺住,武汉加油!我们很好,你们无论在哪,照顾好自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经历风雨的,只有经历风雨中国才会成长,相信经过这场噩梦中国很更加优秀,更加坚强,相信中国,相信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