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的信 向逆行的医护人员致敬的信

2020-02-13 17:4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油28

  各位尊敬的医生:

  你们好,我是毕节市实验学校三年级5班的一名少先队员,我国在2020年春节期间爆发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毒来源于武汉,原因是武汉一些市民喜欢吃野味,而野生动物体内含有许多人类不知晓的病毒,例如蝙蝠体内就有100多种病毒,再例如土拨鼠体内也有鼠类的多种病毒,大家想想,为了满足自己的的一时口福作文https://Www.ZuoWEn8.Com/而引发这场可怕的病毒传染,导致全国几千人感染上、上百人付出生命,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在医院里,你们冒着生命危险给患者们治病,你们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工作,多么令人敬佩,你们总结出有效的隔离方法,我每天都十分关注,并且我很听你们的话,我记住了:病毒真危险,飞沫来传染。切断传染源,聚会要避免。出门戴口罩,咳嗽须遮掩。室内须通风,洗手勤快点。食类要煮透,野味莫沾染。发烧快就医,诊治莫拖延!

  医生叔叔、阿姨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定要严格遵守疾病蔓延期间的一切安排,劝告身边的人,不吃野味,让病毒远离我们。希望叔叔阿姨们在工作中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我代表我们少先队员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